xyz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xyz又有台灣人在海外涉嫌電話詐騙遭逮!菲律賓警方昨(12)日發動搜捕,在3個據點逮捕156名外籍嫌犯,其中包含台灣人。

據外媒報導,中國大陸警方提供情資,菲律賓警方昨日突襲南伊羅戈省(Ilocos Sur)一處電話詐騙據點,逮捕62名中國籍與台灣籍嫌犯,過程中一名嫌犯逃往相鄰的另一棟建築物,警方上前追趕,又發現43名中國籍嫌犯。

▲電話詐騙集團遭逮。(示意圖/翻攝微博)

另外,警方也在聖維森特鎮(San Vicente)及馬尼拉附近的拉斯皮納斯市,各逮捕31人、17名中國籍嫌犯。xyz

xyz菲律賓警方共逮捕156人,並查獲筆記型電腦、手機及數據等詐騙用器材,嫌犯佯裝成警察、法官或檢察官,撥打電話給在中國的受害人,稱銀行帳戶出現問題,以誘騙、恫嚇的方式讓受害人轉帳,其中也有企業老闆或商人受騙,金額甚至高達120萬美元(約3555萬台幣),因此案是由中國及菲律賓警方聯手破案,嫌犯不排除會被送至中國大陸。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6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