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被「週刊文春」拍到與護理師A子過從甚密,兩人疑似成長不倫戀情。他19日召開記者會,對峙沒有出軌,但因為醜聞已造成老婆KEIKO、粉絲及相幹人員困擾,他決定引退以示負責,就此退出演藝界。

KEIKO因突發腦蜘蛛膜下腔出血,2011年病發至今都在起勁復健。小室哲哉坦言,老婆目前就像是國小四年級的女生,已沒法把老婆視為成年女性,如許的生活也讓他漸感身心俱疲,但不會斟酌離婚。xyz xyz他強調A子只是相當相信的護理師,兩人之間絕無男女關係,造成曲解相當抱歉。

年近60的小室哲哉曾和日本音樂畫上等號,作品和旗下歌手稱霸90年月日本樂壇。他一手培育種植提拔出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安室奈美惠等歌手,剛成立的愛貝克思因為和他簽約,靠著他的作品和「小室家族」等藝人加持,建樹出重大的唱片王國。受到小室哲哉影響的歌手無計其數,也讓他的音樂事業到達無人能及的巔峰。

但跟著新媒體衝擊,實體唱片銷量快速降落,小室哲哉開始陷入低潮,連與第二任老婆離婚的贍養費都無法一次付清。經濟壓力迫使他追求其他前途,但投資失利使環境雪上加霜,2006年他違法將自己的歌曲版權二售,受害的買主向他求償6億元日幣。老婆KEIKO和老東家愛貝克思合力保釋他,而他終究被判有罪,人生留下難以抹滅的汙點。

他的感情一樣出色,1988年娶了女偶像大谷香奈子,但4年後就離婚。他以後與華原朋美熱戀,但同時又與KEIKO傳緋聞。xyz xyz甩了華原朋美後,2001年他與吉田麻美奉子成婚,但妻子懷孕期間他疑似外遇,婚姻只保持了10個月。2002年他與KEIKO修成正果,固然蜚語總說KEIKO就是小三,但KEIKO陪他走過人生低谷,也算是有情有義。

小室哲哉多年前曾感嘆自己江郎才盡,不外跟著先前的負面新聞淡去,他復出後力求振作,也積極培育種植提拔新人。他先前來台時才提到,參與創作安室奈美惠引退專輯中的歌曲「How do you feel now?」讓他感應責任重大,也泄漏有奧秘打造天后接班人,現在胡想還沒有實現,就在不倫醜聞的風暴中急促引退,小室神話也正式走入歷史。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392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