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大砍對中國大陸的研究預算,包括工研院、中經院等,曩昔委託經費都有6到7億,本年卻砍到只剩下5、6萬萬,是20年最低,前工研院主任杜紫宸憂慮,影響兩岸產業競爭,藍委也批評不要竭澤而漁,別的,立院暫且會今天(22號)進行總預算朝野協商,時期氣力日前針對內政部警政署,提了107案,更要刪除首長迥殊費18萬,被外界解讀是在公報私仇,上午也泛起轉寰。
xyz xyz
中國大陸,經濟快速成長,緊縮台灣發揮空間,但前工研院主任杜紫宸泄漏,我國經濟部,反其道而行,大砍對大陸的研究預算,包括工研究、資策會、中經院及台經院等,委託經費曩昔都有6-7億,但本年砍到只剩下5-6萬萬元,是20年最低,藍委認為,削減兩岸交流研究經費,危及產業競爭,大刪預算,太甚離譜,不外遭到經濟部否定。xyz xyz預算爭議不只經濟部,立院審查107年度總預算,時期氣力不滿日前凱道抗議,遭警力強迫驅離,針對警政署就有107個預算凍結刪減案,還要大砍首長特殊費,遭質疑公報私仇,輿論壓力下,時力、警政署殺青和談,用檢討報告,換撤案,化解預算危機。立院處置懲罰總預算,鎡銖必較,個中也有算計。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200185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