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中間/綜合報導

加拿大饒舌歌手亞當斯(Unkle Adams)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說明「工作」在人的平生中佔有極大的時候,從20歲開始為了賺錢,卻將時候浪費在「不喜好」的工作上,要各人應該將時候花在「自己喜好的工作或工作上」。

▲快去改變!「時間」應當這樣花。(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可見,亞當斯用一張圖表代表「人的平生」,每線段表示顛末10年。並表示,從出身到青少年不斷過著進修糊口,轉眼20歲起頭工作忙碌到65歲,而這段時間佔據了泰半人生,所以這段時候做你喜好的事很重要。xyz xyz亞當斯表示,假如你只為了賺錢,而做了你不喜好的工作,那你的人生應當優化。因為人死後不知會去哪,而「人生只有一次機會」,應當充實操縱它,確定自己真的惬意本身的生活。最後亞當斯示意,「不是在嚇你,我只是想激勵你去追尋你想要的人生」。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纭留言,「有錢就有美好的人生,沒錢就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沒錢不克不及做本身想做的事,有錢也不見得有時間能做想做的事」、「人要工作!但真的要去找本身喜歡的」。

xyz xyz

▲快去改變!「時候」應當這樣花。(影片來曆: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保持:https://goo.gl/FyUey1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24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