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在《哈利波特》扮演奈威隆巴頓的英國男星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近日為宣揚新影集《Girlfriend》接管媒體專訪,流露在拍攝《哈利波特》時曾暗戀「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數年,還曾寫情書給對方並收到回信,新聞一出讓影迷又驚又喜。

英國男星馬修路易斯。圖/翻攝自馬修路易斯推特

▲馬修路易斯從「奈威」變身帥氣男人,擄獲很多粉絲。(圖/翻攝自馬修路易斯推特)

馬修路易斯從傻氣又有點含混「奈威」變身健壯又帥氣的猛男,不止吸引無數粉絲更是男性雜誌的常客,也為本身開辟很多演藝事業,近日他忙於宣揚新影集《Girlfriend》,自爆曾暗戀「妙麗」艾瑪華森數年,直到13、14歲豪情才漸漸轉淡,他也流露在拍攝《哈利波特2》時劇組裡佈滿了愛情氣氛,許多人都趁著戀人節寫情書給暗戀對象,其時他也曾寫給艾瑪華森,甚至有收到對方的回信,惋惜而今已想不起對方的回信內容。

馬修路易斯、艾瑪華森。圖/翻攝自推特

▲馬修路易斯透漏曾暗戀艾瑪華森多年。(圖/翻攝自推特)

固然昔時曾寫情書給艾瑪華森,但馬修路易斯默示2人還是很好的伴侶,曾在多年後談到這件事,2人也只是付之一笑,「她記得這件事情,這並不是我們不克不及談論的話題。xyz xyz」而馬修路易斯也在2016年與交往4個月的圈外女友定親,今朝小倆口已不變交往1年半。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6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