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盧巧萍/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履行長馬斯克最新薪酬方案就像一場豪賭,他將完全不支薪,除非公司市值最少到達「低標」3兆台幣,他才會領到公司股票。不外一旦特斯拉市值,與「蘋果」或谷歌母公司「字母」不相上下,跨越19兆台幣,馬斯克就可以領到最高價值1.6兆台幣的股票。

xyz xyz

▲馬斯克將在公司達標前完全不支薪。(圖/翻攝自CNBC)

美國狗仔直擊馬斯克上夜店,身旁居然又見女星安柏赫德,也就是強尼戴普前妻,然而兩人客歲8月才分手,濫情馬斯克莫非又難舍難分?TMZ播報:「他很投入他才不投入舞蹈這件事,他只是因為(安柏赫德)他必需去,他只是在擺解纜體。」

▲美國狗仔直擊馬斯克與安柏赫德上夜店。(圖/翻攝自TMZ)

xyz xyz

除私生涯受關注,馬斯克開辦的特斯拉最近又公布重磅動靜,公司市值沒達標,馬斯克就不支薪。馬斯克將不會領到特斯拉的薪水或盈余,除非這間電動車公司,達到第一個市值里程碑,1000億美元(約3兆台幣)。

身家跨越6千億台幣的馬斯克,最新薪酬打算如同一場豪賭,當特斯拉市值到達1千億美元,約合3兆台幣的「低標」,並且公司營收得增添7成後,馬斯克才能獲得1%的股票選擇權。

CNBC主播:「有趣的是,就算假如他達到了,990億美元(約2.9兆台幣),(相差10億)他還是什麼都拿不到。」

不外將來十年內,一旦特斯拉市值衝破最高方針19兆台幣,將與蘋果和谷歌母公司「字母」平起平坐,馬斯克也將拿到公司股票,價值1.6兆台幣。

▲若特斯拉市值達標,將和谷歌母公司平起平坐。(圖/翻攝自NBRbizrpt)

但是這也意味著馬斯克將再執掌特斯拉十年,在Model 3量產墮入苦戰的同時,這項動靜被認為安甯人心的作用,恐怕大於本色意義。(整理:練習編纂林郁婷)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9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