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來自芬蘭的國寶級卡通「嚕嚕米」,由奧斯卡金像獎動畫團隊打造片子「嚕嚕米冬季樂園」,是芬蘭開國100週年的記念作品,將於陰曆春節前夜(2/14)在台灣上映。

歷史悠長的卡通腳色嚕嚕米,來自芬蘭的作家兼插畫家托佛詹松(Tove Jansson)筆下最知名的腳色,已推出過分歧媒材作品如童書小說、漫畫、動畫卡通、舞台劇等,長久以來深獲巨細朋侪的愛好。

xyz xyz

憑據片商新聞稿指出,由奧斯卡金獎動畫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動畫片子「嚕嚕米冬季樂土」,優美的定格動畫氣勢派頭顯現有別於以往動畫電影,不但是芬蘭開國100週年的記念作品,版權熱銷全球23個國度,更將在台灣陰曆春節時代上映。

新聞稿提到,「嚕嚕米冬季樂土」希奇找來曾介入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彼得與狼」製作團隊的導演耶庫朗斯基(Jakub Wronski),與伊拉卡爾佩蘭(IraCarpelan)配合執導,從新打造這部芬蘭傳統童話,由嚕嚕米率領大家一同索求佈滿驚異與歡喜的雪白世界。

新聞稿暗示,透過故事中各個充滿人道的腳色,經歷尋常生涯裡的小康樂,觀眾也藉由嚕嚕米酷愛探險的心,找回曩昔曾無邪無畏的本身,是一部溫暖人心、感情竭誠的家庭動畫片子。「嚕嚕米冬季樂土」2月1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467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