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後藤希美子曾在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中扮演「格格」一角,讓戲迷印象深入,近幾年還有粉絲計議神隱12年的她不翼而飛,沒想到卻爆出竟已在2年前因癌症死,得年僅36歲,對於病因,曩昔在台灣的經紀人呂孟娟透露表現,眷屬不肯多談,卻也曝光她到大陸拍戲後,本來是嫁給日本掮客人,過著清淡的家庭生涯。

據悉,後藤希美子婚後並未生育小孩,丈夫Roger比來已平復喪妻之痛,對於病因不肯多談,且已辦完辭別式,台灣老友才知道她歸天動靜,忽然爆出死訊,台灣密友被問到此事也都相當低調,且傳出Roger獲知後藤希美子死訊暴光後感應不悅。據悉,她近幾年在日本過著低調生活,與曩昔出身暴光有關。

後藤希美子曾因假冒日本人一事受到討論,也重挫演藝事業,為此一向鬱鬱寡歡。她其時坦言,怙恃親本籍都在山東,本身在南韓誕生,持有台灣護照、本名「邢慧君」,隨家人移居日本,在日本只有持久居留權。xyz xyz xyz演完「麻辣鮮師」後,幾部作品成就都通俗,2005年到大陸拍戲,隨後就消逝在螢光幕前。比來「麻辣鮮師」拍攝電影版,想找她與原班人馬合體,才發現已在2年前過世的新聞。

而「麻辣鮮師」往日演員大多都已戲散情散,多年未聯系,當年人人長「徐磊」謝祖武比來趕拍「麻辣鮮師」片子版,24日剛從日本出節目外景返台,又連忙進劇組,凌晨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後藤希美子:「我感應震動、難得與不捨,如斯誇姣卻為何如斯短暫,我的設法只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工作産生時沒公然,就是希望能將人人的記憶逗留在暖和的格格成分上。」

xyz xyz xyz

「萬人美」郭昱晴也透露表現異常難熬:「真的好不測,這麼乖這麼有禮貌的女孩,到此刻還不克不及接管。各人心目中永久的格格,後藤希美子,祝願妳,不論妳在哪裡,這位曾合作過最美的女孩。」曩昔合作的林佑威潘瑋柏等人,都透露表現很久沒有與她聯絡,對她的印象都非常美妙、溫順,獲知過世新聞感應很是驚奇。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47543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