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中心/綜合報道

家中小孩吵架該怎麼處置?很多家長以罰站處置,但如果是毛小孩發生爭執,汪爸媽又該怎麼管?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日前分享一段狗爸爸模仿搞笑影片,吸引500多萬人觀看,只見他仰天張嘴發出怪聲,2隻毛小孩瞬間恬靜,歪頭疑惑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2隻毛小孩打鬧赓續發出噪音。(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很多飼主都邑模擬寵物動作,視察牠們會有什麼回響反映,「LADbible」po出一則影片,題目寫下「當你模擬你的狗狗們,看看他們會如何」,影片中,2隻汪星人趁爸爸用電腦時,在一旁搗鬼最後還入手下手打罵,雙雙露出尖利牙齒攻擊對方,主人屢次勸阻無效,隨即他張大嘴巴對天發出怪聲,模擬毛小孩的樣子。

xyz xyz xyz

▲主人多次禁止無效,狗兒還張嘴互咬。(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汪爸見狀模仿牠們。(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咦!他怎麼了?」2隻狗瞬間住手打鬧,一臉驚奇的看著發狂的主人,可愛的是牠們臉色和動作竟完全如出一轍,歪頭傻眼,脫離前還不忘在主人眼前做一個「大便豫備姿式」,仿佛在向主人嗆聲「這招太蠢了」。

▲2狗傻眼歪頭。xyz xyz xyz(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毛小孩的爆笑回響反映吸引15萬人按讚,更有網友kuso搞笑替狗兒寫下旁白「他在幹嗎?兄弟我們的主人還好嗎?我不肯定,但他真的很蠢,或許我們應當找律師,要求換主人」、「我們的主人壞了」,還有網友示意感同身受「家中的狗們每次打鬧時都發出新鮮噪音」、「牠們玩太沖動時都邑如許」。

想讓毛小孩和平相處,汪爸媽可得費盡心思,無妨下次也試著仿照,說不定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整頓:練習編纂魏莉穎)

影片貫穿連接:https://goo.gl/34m97K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9113&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