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中間/綜合報導

xyz xyz xyz日本著名連載漫畫《獵人HUNTER×HUNTER》深受漫畫迷喜愛,但作者冨樫義博曩昔曾頒佈發表「無窮期休刊」,讓粉絲的表情七上八下,所幸近日傳出「連載再開」的好新聞,讓網友們相當等候!

xyz xyz xyz

▲獵人行將恢復連載,讓漫畫迷相當等候。(圖/翻攝自少年ジャンプ編集部推特)

週刊少年Jump編纂部25日在推特帳號發文,證實獵人將在29日刊行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同時頒佈發表將在2月2日刊行新的單行本,還公開了新單行本的封面照。

獵人「連載再開」的好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動漫迷相當興奮,紛纭留言默示「等很久啦!」、「終於…」、「冨樫別再偷懶啦」、「但願不要再休刊了…」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1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