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xyz xyz xyz

香港媒體報道,巨星周潤發的掮客人公司上週五向香港高等法院遞案,指稱周潤發與製片商博納在2013年到2015年之間,就片子「賭城風雲」系列簽定合約,要求法庭強制伯納遵照合約交出相關文件,和付出相幹款子,不然就告博納毀約,要求賠償。報道中說,據了解周潤發掮客人公司是因為「賭城風雲」系列三級電影跨越港幣30億(相當於新台幣111億)的總票房分紅出現問題,才決議如許做。

xyz xyz xyz 周潤正室子陳薈蓮在接獲香港記者查證德律風時,只簡單回覆有些合約的問題要處置,相信很快會解決。博納公司也在29日薄暮發出聲明,表示與周潤發配偶連結良好合作關係,今朝關於合約條款理解的分級問題,已經由香港律師處置懲罰,相信很快會妥帖解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56467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