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雅文、古高樹/台北報道

夏曆年前不少企業正忙著辦尾牙,而熱鬧的尾牙場受騙然少不了歌舞表演,也是以增添了跳舞教室的學舞人潮,不少資歷雄厚的跳舞先生可是到年前課程都已經排滿滿,帶您來看看,本年尾牙什麼舞最夯。

尾牙熱舞拚核心 跳舞教授教養變超夯!

性感火辣的扭腰擺臀,每個肢體動作都很到位,將韓國人氣女星泫雅火紅舞曲顯現得相當逼真,他們是專業跳舞老師,每位都具有多年的資歷,正忙著為學生示範本年尾牙最夯跳舞。

跳舞老師Michael:「它會異常炒熱氣氛以外,它還連系舔手舞就很性感,然後還有如今具有話題性的抖肩舞會結合在裡面,所以人人都邑特別很是想要學這首。」

尾牙熱舞拚核心 舞蹈教授教養變超夯!

學生:「想要在(尾牙)裡面當一個,就是最亮眼的人,並且跳舞我感覺很都雅,所以我覺得跳泫雅的舞是最好的選擇。」

xyz xyz xyz

仔細指點每一個動作,要把泫雅性感姿態100%複製貼上,因為這波尾牙旺季,也讓跳舞教員們個個忙得不成開交。

xyz xyz xyz舞蹈先生Michael:「目前的話會比平凡(學生)多兩到3倍,因為除公司行號,主播、藝人等等,他們都需要(尾牙)表演,所以工作量會比較多。」

尾牙熱舞拚核心 舞蹈教授教養變超夯!

另外一間教室也正為尾牙表演增強教授教養,被封為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動感神曲《Party Crasher》也是尾牙表演的「經典款」,看著老師專業到位的舞步,讓很多學生都躍躍欲試。

跳舞老師Sandy:「安那的舞對照,因為她的歌對照動感對照好炒熱氛圍,大家也會眼光集合在舞台上。」

尾牙熱舞拚核心 舞蹈教授教養變超夯!

學生:「因為尾牙除抽獎以外,舞蹈什麼的節目會對照有趣,固然就是請專業的會對照好,來教我們如許子。」

企業尾牙也是表演旺季,豈論老闆或員工,為了搶下鎂光燈焦點,不測讓跳舞教授教養成為另類尾牙新商機。(收拾整頓:實習編纂魏宸茜)

尾牙熱舞拚核心 跳舞講授變超夯!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