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信欽、卓煥鈞/台北報導

過年快到了,此刻有業者推出「黃金海膽鍋」,這平凡可是吃不到的,算是餐廳隱藏版菜單,像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都曾吃過,目下當今變過年新寵,但海膽湯搭配海鮮有黃金比例。

海膽鍋配「金箔」 名人最愛過年爆滿

▲店家將金箔放至湯底。

xyz xyz xyz滿滿的海鮮拼盤痛風系摒擋,仔細看選用1斤以上的大沙公、4尾海老巨蝦,更引進北海道大干貝,還有鮮魚、蚵仔。但配得不再是清湯,而是黃金海膽湯,上桌前還會把金箔鋪上更顯崇高。

海膽鍋配「金箔」 名人最愛過年爆滿

▲店家的海鮮拼盤。

煮湯有訣竅,海膽湯頭還不敷,大沙公、海老蝦優先下鍋煮出鮮甜味,最後才煮干貝鮮魚,但一切都必需有桌邊辦事幫你煮,因為海膽鍋有黃金比例,300克赤海膽加上1500cc的昆布湯,熬煮4小時才有的奇特味道,不克不及煮到沸騰,才能連結恰當鹹味。

海膽鍋配「金箔」 名人最愛過年爆滿

▲海膽湯底是由赤海膽300克配上昆布湯1500cc。

民眾:「感受很喜氣啊,都沒有吃過像如許子,濃烈很鮮甜的湯頭很特殊。」

民眾:「魚還有螃蟹(搭配起來)阿誰甜味,都比清湯晉升的更多。」

黃金海膽鍋實際上是很多名人最愛,包括101前董事長陳敏薰、前中華開辟董事長劉泰英、以及南僑董事長陳飛龍都曾吃過。

海膽鍋配「金箔」 名人最愛過年爆滿

▲很多名人都曾吃過,不乏有企業董座。xyz xyz xyz

業者謝宜穎:「北海道黃金海膽鍋是沒有在我們菜單上面,那是良多名人指定的私房菜,那因為它很合適目下當今年骨氣氛,帶有黃金開財招運的意味,所以我們就推出開放給大家。」潛藏版菜單釀成過年新寵,吃的還是名人味,不便宜4人份要價八千八,看民眾捨不捨得花。(整頓:練習編輯葉炴廷)

海膽鍋配「金箔」 名人最愛過年爆滿

▲業者默示為了因應過年氛圍,把隱藏版摒擋供給給一般民眾享用。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3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