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33歲的歌手曾沛慈,被直擊與小3歲的演員王家梁在車內熱吻,2人更連換3地點約會,31日王家梁透過經紀人坦承兩人於客歲12月了解,今朝是談得來的伴侶,而曾沛慈也口徑一致默示還在視察朋友的階段,倒是網友一面倒的獻上祝福,十分看好這一對。

王家梁示意客歲12月兩人透過伴侶介紹熟悉,他感覺曾沛慈很真個性開朗,兩人從朋友做起,至於別傳他客歲11月與一圈外女子看片子一事,他也澄清:「只是純真的女性友人不是女同夥。xyz xyz xyz」他說自己感情空窗了3年,遇到曾沛慈後兩人頗談得來,因只交往一個多月,還在考察伴侶的階段。

xyz xyz xyz

而曾沛慈之前出席舉動時形容對某「王姓男星」心動,別傳就是王家梁。爆出緋聞後,曾沛慈透過掮客人回應,兩人是在同夥集會上熟悉,「熟悉後男生主動尋求,沛慈也覺得男生很體諒善良,所以兩人就有比力親近的聯繫跟相處。」兩邊口徑一致。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60594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