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身世自石油巨賈之家,是個標準的豪門令郎,卻對演戲極度感興趣。他曾差一點就是「正義同盟」裡的蝙蝠俠,那時漫威還沒推出「復仇者同盟」,只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開出賣座紅盤,「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都還沒有電影,DC漫畫與華納影片已想到要拍「公理聯盟」影片,還找來「瘋狂麥斯:憤慨道」導演喬治米勒掌舵,試鏡時決心保密,演員都沒有劇本、只是拿其他影片的腳色來試演,不知道自己到底爭奪哪個腳色。xyz xyz xyz艾米回想道:「他們打電話來通知我說我入選了,我掮客人也不知道我到底演哪一個角色?」以後媒體報道就寫得很清楚,艾米要演地位舉足輕重的蝙蝠俠,昔時好萊塢沒人聽過他的名字,這是個出乎各方意料的決意。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586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