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伍思凱的兒子伍靖正在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今(2日)遭爆料在街上持刀遭警方逮捕,伍思凱的友人隨後證實此事,泄漏伍靖2、3年來飽受憂鬱和躁鬱症之苦,此次是因感到遭到霸凌,病情發生發火,他出於自衛本能才拿出刀子,友人也泄漏伍思凱表情「相把穩疼」。

伍靖本年23歲,他在台灣就讀康橋國際黉舍後,便赴美攻讀音樂,他在台時即有憂鬱症和躁鬱症,一直有在接管醫治,每到寒暑假也會回台看大夫。

友人流露,伍靖此次是因為懷疑本身被霸凌,憂鬱症遭刺激後發作,出於防衛本能持刀,法院上他提出就診證明和服藥證實,判決了局肯定他沒有刑責,也不會有任何前科。「但因為這件事讓他有莫大的壓力,所以臨時放下美國粹業回台。」

伍思凱透過友人暗示,伍靖未來將在台灣不亂接管治療,等身心狀態恢復後,再斟酌是不是回到黉舍完成學業,也但願外界能給兒子一些空間,究竟兒子生病了,並不是犯了弗成饒恕的錯事,將來但願伍靖還能有機遇回饋社會。

xyz xyz xyz 伍思凱對於兒子非常心疼,他認識兒子這幾年來都在掙扎,很勉力恢復健康,他和太太也進展多給兒子一點愛,一路陪他渡過難關。友人也透露伍靖個性仁慈,和家人相處也都很正常,不是喜歡逞凶鬥狠的個性,在海外讀書簡直有些壓力不是外人可想像。目前伍靖在台灣家中療養,一小我關在房間,家人也不願打攪他。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64649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