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情侶間交往總會有很想要「豪情」的時辰。xyz xyz xyz有網友在Dcardxyz xyz xyz上暗示,近日向打電動的男朋友提出「很想要」的衝動。沒想到男朋友卻一臉驚駭得看著她,讓她匪夷所思,而實情曝光後也讓她潰散地直呼:好想死!

▲語音連線系統非常方便,但有時候如果沒注意的話可能會帶來不小的尷尬。(示意圖/資料照)

該女網友指出,近日男友在打電動時,她滿心歡喜得挽著男朋友手臂害羞的說道:「欸你知道嗎~昨天半夜啊~我超想愛愛的!」沒想到男友聽完原PO害臊的暗示後,卻用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原PO,讓原PO沒法理解為何男朋友要有這麼大的情感反映。而下一秒男朋友指著搖桿上的耳麥,讓原PO刹時大夢初醒的暗示:「這一刹時我懂了,我真的懂了!就讓我把這一切都帶進地獄吧!(哭」

看完文章後竟釣出很多有不異經驗的網友紛纭留言「沒關係!我們都懂」、「沒事,我也有過一樣的經驗」、「有次跟男朋友做完才發現他競時通的聊聊沒有關,全程被他同事們聽到」、「這真的會很想死,今後這類事情還是眉來眼去或是把打炮取個綽號比較好」、「遊戲語音真的是一個害死人的器材!」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49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