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歲末年關吃尾牙,很多人都等候抽獎的時刻!不外有網友在PTT發文默示,竹科有家科技公司事業部尾牙,大獎竟是「20箱巨峰葡萄」,連加碼獎品也是自家賣的手機,「據說抽中的都結屎臉,沒抽到的都歡呼」,他問大家,若是碰到如許的尾牙場合,會不會乾脆直接走人?

竹科某科技業尾牙,大獎是巨峰葡萄,不少員工大傻眼。(圖/翻攝PTT)

▲竹科某科技業吃尾牙,慘遭網友PO文抱怨。(圖/翻攝PTT)

篤行一路等于竹科工業園區一帶規模,原PO默示,據說篤行一路某公司事業部吃尾牙,「新的GM加碼20箱巨峰葡萄,還特別強調是本身家種的(外面)吃不到」,讓員工超傻眼,再喊加碼,成績換抽自家賣的手機,沒抽中的反而還比抽中的高興。

此篇文章還釣出疑似其他員工留言,有人補槍說「尾牙最大主菜是花枝丸,抽葡萄也恰好而已」、「只有六樣主菜,學弟還中途落跑」、「甜湯一人一顆芝麻湯圓」、「有史以來最爛尾牙」、「最賠錢的是事業部吧!?」

尾牙大獎送葡萄,員工全傻眼。(圖/翻攝百度百科)

▲尾牙大獎送葡萄,員工全傻眼。xyz xyz xyz(示意圖/翻攝百度百科)

其他網友則說,「不如不要送…只會讓人當笑話講十年」、「送葡萄太瞎了吧,幹嗎不送禮券,大師本身買想吃的水果」、「可能公司要轉投資了,暗示一下」,不過也有人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年薪二百五,我吃葡萄也爽」、「平均年薪300,我吃葡萄皮都可以」。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54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