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xyz xyz xyz

xyz xyz xyz乾爸過世,曾和乾爸繼女陳希愛有段婚姻的薛子騛(原名薛志正)感嘆說「乾爸是個老好人,但不曉得庇護賜顧幫襯本身」,本來乾爸腸胃一向有問題,後來把膽切除,身體也日就衰敗,他前年最後一次看到乾爸,那時乾爸已蕉萃很多,「他把膽拿掉今後,一度瘦到不成人形,後來有恢復一些,說其實也不太合適做演戲這方面的勞開工作了。」

他說,乾爸體質原本就弱,而漢子老是不愛上病院吃藥打針,也許乾爸也是如斯,才會耽擱就診機會,是不是出席乾爸辭行式?他流露有試著連絡前妻,但對方或許還在悲慟中,還沒回覆他,「我想他們現在也還在一團亂吧,還沒連絡上」,希望有機遇能送乾爸最後一程。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694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