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加入南韓平昌冬奧的北韓表演藝術團,昨(5)日已從北韓搭乘郵輪啟程,估計今天下午5時抵達南韓。

北韓正妹表演團_朝中社

xyz xyz xyz

▲北韓正妹表演團已啟程前往南韓。(圖/朝中社)

《韓聯社》引述北韓國營媒體《朝中社》報道,在北韓文化局長權赫奉和輔導人金正恩緋聞女友、三池淵管絃樂團長玄松月的率領下,一行140多人組成的藝術團,昨天啟程先搭列車到口岸,再轉搭「萬景峰92號」郵輪前去韓國,估計今天上午從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某警戒線特定位置起,接受南韓護衛鑑島航,估計下午5時抵達南韓墨湖港。

報道指出,該表演團將於8日晚間8時及11日晚間7時,在江陵藝術中間和首爾國立劇院各演出一場。

xyz xyz xyz

根據朝中社6日在發布的照片顯示,號稱具有最多「自然正妹」的北韓藝術團,頂著零下10度左右的低溫,仍身穿艷紅色毛大衣,露出雪白美腿,接管官員送行。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54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