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浩原、林昆慶、謝鈞仲/花蓮報道

花蓮成為大地震的重災區,以花蓮為大本營的「慈濟」這回總帶動救災,不僅慈濟病院300位護理人員和醫師自願加班賜顧幫襯傷患,三立鏡頭還獨家捕獲,慈濟開辦人「證嚴法師」也低調現身統帥飯鋪災區。

「證嚴法師」現身統帥災區 慈濟動員救災

▲慈濟病院醫師及護理師加班賜顧幫襯傷者。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統帥飯館災區的管束區外,一名師姐身穿慈濟禮服走下車。

記者:「上人,揮個手一下。」證嚴法師:「阿彌陀佛,感恩感恩。」三立鏡頭獨家捕獲,本來副駕駛座坐的就是慈濟的精力魁首證嚴法師,記者:「上人,妳來關心啊?」證嚴法師:「是啊,大家都關心,感恩喔,保重。」

「證嚴法師」現身統帥災區 慈濟帶動救災
▲證嚴法師現身地動災區。

花蓮産生7級強震,市區成了重災區,讓證嚴法師低調現身,而慈濟大本營就在花蓮新城,救災周全帶動。

「證嚴法師」現身統帥災區 慈濟帶動救災

▲▼慈濟和慈濟醫院周全帶動救災。

「證嚴法師」現身統帥災區 慈濟動員救災

xyz xyz xyz


花蓮慈濟病院300名護理人員和醫師自願加班,因為傷者不竭往病院裡頭送,還發燒食送棉被給災民,一刻也不得閒。花蓮成了地震重災區,連證嚴法師都親自進災區,進展供給協助,多出一份力。(清算:練習編纂鄭餘蓉)

▶花蓮大地動三立直播報導:https://goo.gl/nMn5K4

xyz xyz xyz

▶【不竭更新】花蓮6.0強震 最新死傷狀態:https://goo.gl/Kn7Cqg

▶1070206花蓮震災捐錢專戶資訊

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

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錢)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19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