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心/綜合報道

xyz xyz xyz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範圍6.0地震,致使多棟大樓傾斜坍毀,不但造成民眾傷亡、失聯,很多寵物也是以與主人分隔隔離分散。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秉承著「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疼惜」的信心,昨(7)日在雲門翠堤社區救出2隻瑪爾濟斯和1隻黃金獵犬,牠們無辜的眼神彷彿說著:「主人是否安好?可以快來領回我嗎?」

▲2隻瑪爾濟斯一身塵土,露出惶恐失容的神情。(圖/翻攝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xyz xyz xyz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昨(7)日貼出「失物招領」啟示,先是在商校街雲門翠堤社區救出2隻瑪爾濟斯,不久後又在大樓4樓4-2號搜救1隻黃金獵犬,顛末強震後,毛小孩流離失所、面露驚惶的表情,眼神泄漏著「主人呀!不知道你是否是安好,可以快一點兒來領回我嗎?」救災隊不捨的摸狗狗的頭,撫平牠們不安的表情,也盼望主人們安然並盡快與毛小孩團聚。

​▲紅十字會救災隊撫慰毛小孩恐懼的心。(圖/翻攝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看見救災隊為每一個生命盡力搜救,網友紛纭向救災員感激:「感謝救濟者,不抛卻每一個生命」、「毛孩碰到你們真好」、「你們辛苦了,隆冬請做好保暖」,也有網友為毛小孩加油打氣:「希望主人安然無恙,能從速找回寶貝」、「主人必然會安然,毛小孩在等你們。」(清算:練習編纂王曉琦)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296&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