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記者葉立斌/綜合報道

xyz xyz xyz

高通宣布全球多家OEM廠商選用高通Snapdragon X50 5G新空中介面數據機系列以開辟合適標準規範的5G新空中介面步履裝配,並將於2019年陸續問世。

與高通手藝公司合作的OEM廠商包羅華碩、富士通、生產Nokia手機的HMD Global、宏達電HTC、LG、OPPO、夏普、小米等。以上是在台有開賣手機的品牌,你發現了嗎?三星、蘋果與華為不在名單中!《快科技》闡發,三星將在5G的布局中與高通切割。

高通暗示,這些OEM廠商將基於率先問市的5G數據機解決方案「Snapdragon X50 5G新空中介面數據機」系列,以鞭策2019年起6 GHz以下與毫米波(mmWave)頻段5G步履裝配的貿易化。

高通手藝公司資深副總裁暨步履部分總司理Alex Katouzian透露表現,高經由過程去與全球各地卓越OEM廠商在3G與4G LTE積累成功合作經驗,現在更施展我們深摯的專業與手藝領先優勢,力促支援5G新空中介面的產品推出,並推動行動生態體系的創新。

▲高通。(圖/翻攝網路)

高通技術公司透過5G行動晶片產品以及與5G生態體系合作,延續其在動作通信產業的向導地位,力促業界的5G新空中介面動作裝置在2019年問世。5G的到來將使行動疆土拓展至新的頻段和所有頻譜種類,進而實現加強型的動作寬頻,讓幾近所有聰明型手機用戶都能享受更高的平均下載速度。5G新空中介面手藝將來除到達每秒數gigabit的傳輸率,同時遲延也將大幅低於當今的網路,並帶來其他功能。各類新型消費步履寬頻體驗包羅虛擬實境、擴增實境、速度媲美光纖的雲端毗連,和促進全新高靠得住度且低遲延的辦事,對於連網的需求延續爬升,而這些手藝就是知足其需求的關頭。另外,在常時連網PC方面,大幅下降的遲延讓各類利用能幾近即時地連至雲端,知足即時互動的需求,所支援的利用包羅互動遊戲、即時白話翻譯、即時文字翻譯,和即時協作編纂等。

5G的利用情境包孕聰明型手機的加強型動作寬頻、常時連網PC、支援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延展實境(XR)的頭戴顯示器(HMD),和動作寬頻等,這些應用都需要即時且穩定地連接到雲端。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2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