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暴力討帳 誆慈善集團履行長

華視影音
xyz xyz xyz

新北市板橋一位天道盟吳姓角頭,暴力討帳為生,因為被嗆聲,就叫小弟去被害人住處,連開五槍請願,他為了隱匿清查,不但藏身汽車旅店,還在臉書上自稱,是慈善整體履行長,以為如許就可以掩蓋罪過,但最後照舊就逮。拿著盾牌,槍已上膛,警方攻堅汽車旅店,知道嫌犯手上,火力壯大,警方一衝進去,立刻禮服對方,坐在床旁邊,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吳姓角頭,床上一臉驚駭的是他太太,夫妻倆跑路躲在汽車旅店,全因為這件事,泰半夜一台汽車開過,傳出五聲槍響,鄰人全被嚇醒。本來吳姓角頭,開扶植公司做掩護,現實上是在暴力討帳,他討錢不成還被嗆,就叫小弟對著被害人家中連開五槍洩憤,被抓了還一臉趾高氣昂,吳姓角頭怕被警方盯上,還在臉書自稱,是公益集團的履行長,照片中還有跟神明的合照,只是做了壞事,神明哪會保佑,吳姓角頭就算怎麼潛藏。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8%A7%92%E9%A0%AD%E6%9A%B4%E5%8A%9B%E8%A8%8E%E5%82%B5-%E8%AA%86%E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