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張姓名女子,上月因愛犬車禍滅亡,不知怎麼處置屍身,竟將屍首丟進寶山鄉雙喜福德祠地盤公廟裡的香爐焚燒,此事激發信徒譁然,廟方立刻封爐緝凶,隔天找到張女,帶她向土地公懺悔,張女發願初1、十五都會回來燒香,並願意賠償金爐重建費用,但這些承諾全沒兌現,了局2月張女酒駕在廟前300公尺處自摔,腦部重創,至今仍有生命危險。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寶山鄉雙喜福德祠地盤公廟。(圖/翻攝自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臉書)

本月13日凌晨1時許,張女吃完尾牙,未戴平安帽就騎機車返回住處,成績失控自摔路邊,造成腦部重創,告急送醫開刀醫治,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急救至今仍未離開險境。

巧合的是,張女發生車禍的地點,距離上月16日她將狗屍丟進香爐焚燒的福德祠僅約300公尺,結果香爐溫度不夠,狗屍只有表皮燒焦,隔天廟方人員發現後震動不已,立即通報本地民意代表及里長緝兇。

廟方過後找到張女,她開車帶來一箱蜜棗賠罪並燒香,廟偏向土地公擲筊請示,取得神明聖杯指示原諒,但張女許諾要做的事都沒做到。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表示,她本來答應賠償全新的香爐,要價30萬元僅拿出2萬元,發願初1、十五回來拜拜,也不見她回來,「她跟土地公、地盤婆達成息爭的事項,她沒有做到。」

女子沒做到對土地公的承諾,1個月後在地盤公廟四周摔車重傷,瑰異車禍也讓當地居民群情紛纭。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舉頭三尺有神明!神前盜竊被逮下跪
大膽!男假拜拜 紫南宮裡「偷金雞」
扛神轎眉角多!抽菸喝酒、月事皆忌諱

★ 更多追蹤報導

你用酒精鎖、我打螢光牌 全世界卯起來抓酒駕
抓日男酒駕 未請通譯…撤罰
過年酒駕被抓無法領車 罰款+保管費2.1萬起跳
酒駕被警攔下 後座母取出一千求警放一馬
喝到0.89酒駕撞車翻覆 害車上同事1死1傷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7%91%E7%88%90%E7%87%92%E7%8B%97%E5%B1%8D%E6%87%BA%E6%82%94-%E6%9C%AA%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