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間/綜合報道

湯姓男子客歲1月在台北南港加入「電光音樂Party」熟悉一位女子,他趁對方意識恍惚將人帶到賓館,隨後得知女子的母親已知情並在趕來的路上,因此倉促離去。xyz xyz xyz被害人的母親破門而入發現女兒昏睡在床上,固然湯男否定性侵,但在女子的內褲上發現有他的體液,認定湯男成心性侵,判其有期徒刑2年。

不速鬼!74歲阿公性侵嫩女 狡辯她「胸部很大」像20歲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結合報》報道,客歲1月6日晚間7點多,湯男在台北參加活動認識了被害人,舉動一竣事發現女子意識恍惚,便攔計程車帶她到賓館。一進到房間,湯男把女子扶上床、脫去衣褲準備性侵。

沒想到此時卻接到友人通知,指被害人的母親已得知女兒被帶走,且頓時就要到賓館找人,湯男只好掃興離開。被害女子稱,當天喝完酒就斷片,只記得開場前去上過茅廁,開場後産生什麼事就不記得了。

固然湯男否定性侵,但由於女子的內褲護墊驗出湯男的體液,證據顯示湯男有意性侵女子,只是未遂。湯男承諾補償60萬元,法官考量湯男有碩士結業水平、自述從事金融業月收入7萬5千元,名下還有不動產、車輛、及存款且沒有前科,判其2年有期徒刑,緩刑宣佈5年,供應120小時義務勞務。

xyz xyz xyz

★ 尊重身體自立權!請撥打113、110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99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