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天后蔡依林(Jolin)驚傳因病緊要住院!據悉她19日正準備出發米蘭列入時裝秀,未料前晚傳染病毒住院,臨時砍掉所有行程,且最少得住院7天,症狀不輕。

據「蘋果日報」報道,Jolin的掮客人剛表示,她過年期間得了急性腸胃炎,免疫力下落,由於是病毒傳染,還擴散到眼睛、耳朵,經大夫診斷後,她被要求立即住院醫治。

而她且則住院,此刻由家人陪同在身旁,且經紀人再三澄清不是諾羅病毒。

【中心社/台北19日電】

歌手蔡依林(Jolin)今天傳出住院新聞,蔡依林經紀人今天接管電訪證實,蔡依林因為腸胃炎遭病毒感染,大夫診斷需住院治療,是以暫時打消米蘭時裝週行程。xyz xyz xyz

蔡依林今天本來計畫飛往米蘭加入時裝週,不外,掮客人默示,蔡依林在過年時代就因為急性腸胃炎不適在家休養,考量今天計畫赴米蘭參加時裝週,是以昨天到病院檢查,卻被醫生診斷免疫力下降遭病毒感染,病毒散佈接近眼睛及耳朵,得連忙住院治療。xyz xyz xyz

掮客人暗示,大夫預估蔡依林得住院7天,今朝有家人陪同賜顧幫襯,而他也強調,蔡依林對於不得已勾銷這次品牌運動邀約感應非常忸怩,所幸活動品牌也十分原諒,同時也感激外界關心。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90127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