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智萱、曹勝彰/彰化報導

産生2死3傷的失火悲劇,外出的女兒、女婿一早趕回家,當場痛哭失聲,鄰人也不敢相信透露表現,江姓老夫婦豪情深厚,即便老師長教師中風多年,但知道老婆不會騎車、開車,至今還是每天開車接送老婆買菜,一家人還經常一路出遊,留下很多全家福。另外兒子恒久在鴻海大陸廠工作,此次特殊回來過年卻趕上火災,痛失雙親。

檢視相片

▲在團聚的日子,父母親卻葬送火海。

連夜趕回,興起勇氣向前看看怙恃最後一面,江姓一家人抱頭痛哭,怎麼都沒想到年還沒過完嫡親夢碎,臉書上一張又一張全家福,77歲的江姓老師長教師和妻子每張都是兩人緊緊相依,即便江姓老師長教師多年前中盛行動較不方便,但拄著手杖,還是常常陪著老婆和兒子媳婦一家人一路出遊,就連平時買菜也是老師長教師親自接送。

檢視相片

▲江家一家情緒敦睦,經常一路出遊。

江家鄰人:「夫妻倆沒有吵架過,夫妻倆豪情很好,太太不會騎腳踏車和機車,老師長教師都會載她去買菜、出去。」

夫妻倆情緒深厚,一家人一樣親情慎密,兒子長期在鴻海大陸廠工作,不外江姓一家人就住在3棟緊連的透天厝,一家人住家相通,而老夫妻住在兒子和女兒中間,大年初五十分困難兒子回來團圓,卻遇到強烈火勢,老漢妻最後前後牢牢相連,倒在樓梯間身亡,兒子一家三口則輕傷送醫。

檢視相片

▲江姓一家人住在3棟緊連的透天厝。

外出逃過一劫的女兒、女婿接到噩耗趕回家,沒法接管一家團聚的日子,因為一場火從此不再團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小黃撞上併停貨車 車門飛了
xyz xyz xyz陸女穿霸王衣不付錢 呼警巴掌罵人渣
才剛過年…彰化和美深夜大火2死3傷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4%BB%E6%B5%B7%E5%93%A1%E5%B7%A5%E5%9B%9E%E5%8F%B0%E5%9C%98%E5%9C%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