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道

年假期間,很多人出門走春,卻在高速公路上碰到龜速車,這時生怕會火大的不得了。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抱怨「開高速公路常碰到龜龜車,總是用極慢的速度罷佔內車道,導致後面大塞車。」並貼出有人碰到龜速車的做法,讓其他人都大讚:「寫的真好啊!」

網友貼出別人轉發給他的照片,只見一台灰色Honda汽車上,被用黃色的擦擦筆,在車屁股和車門離別寫上「不要一直佔用內線」、「看看後面排多長!路隊長」、「不要一向佔內線超車道,烏龜!」

xyz xyz xyz

塞車,車潮,車陣,龜速車,內線道,塞車,擦擦筆,高速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田車上被寫下「不要一向佔用內線」等字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塞車,車潮,車陣,龜速車,內線道,塞車,擦擦筆,高速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忍不住紛纭留言:「大快人心,有些人就是欠罵」、「超憎惡開內線的烏龜車!看到如許整個有爽感」、「新年開春這一篇最療癒」、「塞車都是這類烏龜車造成的」。不外也有人認為「PO臉書就好,要是他反過來告你破壞就麻煩了」、「照舊但願以不粉碎他人財物為原則。」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0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