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人神共憤!澳洲一名少年無聊當有趣,抓一隻小狗往湖裡丟,裡面有數隻鱷魚,一刹時有巨鱷跳起咬住,看著牠活活被咬死。

澳洲,小狗,鱷魚,湖裡,咬死,虐殺動物(圖/翻攝自推特@TodaysNetOffers)https://twitter.com/search?q=puppy%20crocodile&src=typd&lang=zh-tw

xyz xyz xyz

▲可惡少年,把小狗丟湖裡,慘遭鱷魚吞噬。(圖/翻攝自推特@TodaysNetOffers)

綜合外媒報導,約30幾秒的影片中可見,一位穿白衣、牛仔短褲的少年抓著狗狗脖子往水裡丟,可憐的狗狗拼命掙扎,也沒法游回岸邊,突然間一隻巨鱷跳起來吞噬,活活咬死牠。xyz xyz xyz

令人髮指的影片一出,激發網友砲轟「這個孩子應當遭到嚴峻的懲罰」、「本身怎不跳進去」、「拍攝視頻的人也有罪」、「的確虐殺,我希望他被告狀」、「唯一可以接管的懲罰是把他扔在統一個湖裡」。但今朝未知少年下辣手念頭,也不知他是否已因虐殺動物罪名被警方拘系。

▲影片來曆: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0398&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