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佳萱/嘉義報道

昨(27)日正午,一位平頭男子進入嘉義民族路一間手機數位館挑選手機,問得好認真,店員也細心回覆,沒想到須眉卻偷偷將手機塞進口袋裡帶走。

▲一旁夥計仔細向須眉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中這一名頂著小平頭的男子在櫃台前遴選手機,夥計有問必答還絡續拿出各類分歧的格式讓男子來挑選,但是沒想到男人居然趁著店員不留意,轉過身拿資料的時辰,偷偷將一支手機快速塞進右側的口袋裡,還若無其事摸摸其他櫃台上的手機,繼續假裝扣問問題。

▲男人趁夥計脫離時偷走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xyz xyz xyz而這間店就位在嘉義民族路上,昨日中午12點擺佈,這一位須眉僞裝要采辦手機,前前後後和夥計聊了好幾分鐘,還不時拿著手機在店內晃來晃去,遴選得異常當真。

▲夥計回來後須眉僞裝若無其事。xyz xyz xyz(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夥計當下也完全沒發現男人早就趁亂摸走手機,真的相當大膽,幸好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男人的行為和樣貌,而且已報案處置懲罰,但願盡快逮到這名須眉。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4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