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英婷/台北報導

xyz xyz xyz今年台北市長選舉,是不是禮讓柯文哲一事,讓民進黨中心相當頭痛,不外,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高層暗裏已找亮相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談話,指出黨中心思慮是不是禮讓柯P的時候點定於5月初,決定關頭為姚文智的民調顯露,只要支持度低於20%,就會禮讓柯文哲;反之支撐度超過20%,民進黨就會正面思慮提名本身人。不外,姚文智今(28)受訪卻否認默示:「完全沒有聽過這說法!」

▲與柯文哲對決民調低於20%黨內將禮讓?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未有所聞。(圖/記者林敬旻攝)

姚文智今上午同總統蔡英文列入義光教會舉行的「228事件暨林家血案追思舉動」。會後受訪,記者問及民進黨禮讓柯P的決定性關頭將採取比較民調,姚文智直接否定,表示沒有聽說過;乃至一連說了兩次「沒有,都沒有」。

記者追問,若是黨中心進行與柯P的民調功課,可接受嗎?姚文智說,完全沒有聽過這說法,「我不知道!」假如選對會有任何徵詢或內部有任何調和,我們當然會介入這樣的調和,「我是說黨內同志」,黨內有幾位進步前輩表態參選意願,黨中央要先調和,協調體例若何我都尊敬。不知是因在雨中受訪,或憂心與今活動主題不符,姚顯得無奈,不息跳針回覆沒傳聞後,逕行離開,不再回答任何問題。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