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xyz 莎莉霍金斯在「水底情深」飾演我見猶憐的啞女,面臨難以想象的愛情卻揭示超乎想像的勇氣,非常令人著迷,到目前為止,她已靠著這個角色取得超過20個影后。年青女星瑟夏羅南,則是以「淑女鳥」中收放自如的表示,演活了高中女生彆扭又盼望被愛的矛盾心理,成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固然只有23歲,但也被視為影后黑馬候選人。xyz xyz xyz小丑女瑪歌羅比在改編自真實事務的「老娘叫譚雅」中,扮演佈滿爭議的前美國花式溜冰國手,暗裏滿嘴髒話,但上場卻又美麗優雅,條理分明的施展闡發一悛改去性感搞怪的銀幕形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045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