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英國近日蒙受強勁寒流影響,很多處所都鄙人雪,沿海區域溫度乃至跌破冰點。倫敦一位60歲男子到公園遛狗,但狗狗卻掉進湖裡,須眉為了急救愛犬,不慎失足墜入湖中,終究狗狗倖存下來,男人卻不幸身亡。

▲男子為救愛犬落水不幸身亡。(圖/翻攝自Kent 999s推特)

xyz xyz xyz

據《英都城市報》報道,事情産生在倫敦,2月28日一位男子大公園遛狗,其時氣溫唯一攝氏-2度,狗狗不慎掉進湖上結冰洞裡,須眉為急救愛犬失足落水。路人見狀協助報警,消防人員趕到之前,男子已被路人救起,但送醫後不治身亡,而落水狗狗則是倖存下來。

不外,有目擊者宣稱男子是自動跳進湖裡救狗,但也有人透露表現,該名男子並不是自動跳湖,而是追狗時摔倒掉進湖中,具體景象仍有待調查釐清。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4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