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團SpeXial團員出走3人,包羅晨翔、以綸及大陸籍團員執,所屬掮客公司可米宣布將為公司補新血,迎接28歲以下,對演藝界有樂趣的男生、女生報名列入,報名日期從3月1日起至11日截止。首輪透過履歷刪選過後,將參與第二輪面試,就有機會一圓明星夢。

可米國際影視成立18年,曾拍攝過很多受接待的偶像劇,包孕「流星花圃」、「薔薇之戀」、「花腔少年少女」等。個中「終極」系列長達12年,打造許多偶像團體,包羅飛輪海、武猛將、SpeXial等男整體,在大陸市場也取得注視。

此次可米經紀首度以海選方式招募新人,讓許多對演藝界懷抱胡想的青少年們都能有圓夢機遇。凡喜好唱歌、演戲的男生、女生,年齒28歲以下,都可將履歷資料寄到以下信箱:comicstaroffice@gmail.com或wgg@lingyumedia.com.cn,離明星的胡想更進一步。

xyz xyz xyz

報名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即日起~3/11中午12:00

海選日期:3/17、3/18兩天

報名資曆:28歲以下

xyz xyz xyz 報名信箱:comicstaroffice@gmail.com或wgg@lingyumedia.com.cn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06138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