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大衛、翁郁雯/高雄報導

網購地雷還真很多!一位買家在臉書上,花了4200元揪團買了12個手工草莓蛋糕,收到貨色時卻超傻眼,因為和照片其實差太多了。照片上草莓切片是沿著蛋糕側面圍了一圈,但實品卻只有稀少7片,讓買家氣到把比較照PO上網,質疑賣家疑似盜用其他甜點賣家的圖片,民眾看到什物和照片落差,也直呼沒法接管。

整圈草莓咧?花4200元網購蛋糕踩到「雷」

▲商品照的草莓蛋糕看起來既彭湃又厚味。xyz xyz xyz(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爆料公社」)

草莓切片裝潢在蛋糕上頭,旁邊還圍了一整圈草莓,買家私詢問賣家購置細節後,還收到蛋糕剖面圖,讓住在台南的買家揪團下單,一口氣花4200元買了12個,準備本身吃也當禮品送人,但收到的蛋糕倒是這個模樣...

整圈草莓咧?花4200元網購蛋糕踩到「雷」

▲實品和商品照差許多,包裝也分歧。(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爆料公社」)

光是草莓數目就和照片差良多,現實比一比,實品正面裝潢草莓少了一整圈,側面圍一圈的草莓切片也沒了,更別說包裝和照片中的禮盒有天壤之別,買家還發現賣方疑似盜用其他甜點店家圖片。

整圈草莓咧?花4200元網購蛋糕踩到「雷」

▲買家發現賣方疑似盜用其他店家的圖片。

民眾:「基本紛歧樣的器材啊!」記者:「感覺全部落差最大在哪裡?」民眾:「草莓太少。」

民眾看到實體蛋糕和照片直呼沒法接管,買家也吞不下這口氣,攝影片問賣方「你的實體跟照片不會差太多嗎?」賣家只回了「私訊談」,讓買家氣到大罵如許怎麼送人,但其實網購地雷還真很多。

整圈草莓咧?花4200元網購蛋糕踩到「雷」

▲網購地雷很多,有民眾上彀買鍋子卻買到劣質品。

xyz xyz xyz投訴人鄭蜜斯:「過來的時候就已是凹洞,凹到如許子讓我感覺很傻眼。」曾有民眾下單買名牌鍋具卻收到劣質品;更別提買來的衣服色彩和尺寸都舛錯,做工也很粗拙。

這回連甜點也泛起地雷,看來網路上的照片和實品照樣無法畫上等號。(整頓:練習編纂鄭餘蓉)

整圈草莓咧?花4200元網購蛋糕踩到「雷」

▲網購衣服卻收到毛病的尺寸、色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6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