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當年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造成驚動,有「太陽花女戰神」之稱的賴品妤昨(3)日在臉書表示「進展可以在肄業生活生計出COS寫真集,今朝時間估計是今年下半會出書」她先PO出一張遊戲《陰陽師》中的八百比丘尼照片,也開放問卷請網友協助填寫印量查詢拜訪。PO文一出激發網友關注與撐持,紛紛留言示意「填好填滿」、「已等候」。

xyz xyz xyz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常在臉書分享很多Cosplay照片,表示本身是個偷懶系COSER,但年資也有十幾年了,但願能在「剩下為數不多的求學生活生計出本寫真集」,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在網路提議問卷,查詢拜訪網友愛好寫真氣概及價位。

對於女戰神即將推出寫真集,網友大力支撐,並留言示意「填好填滿,愛總一女神」、「已填!等候等候」、「正翻了」、「我問我爸要不要一本」、「希望還有簽名跟握手卷」。

xyz xyz xyz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