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xyz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儀式眾星雲集,尚有一批未受邀出席的大牌選擇列入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舉行的觀禮派對、幫忙籌募善款,包括麥莉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海蒂克隆、「暮光之城」妮琪李德、「似曾了解」珍西摩兒等,都是座上佳賓。xyz xyz xyz 但是影集「歡樂合唱團」女星麗亞蜜雪兒參與後,吸引了多量的鎂光燈和眼光,因為她居然穿上超級清冷、性感的服裝,不僅開高衩露出一條腿,胸前更是開大V,雙峰有泰半敞露在外,讓人憂慮她動作稍大就會走光

麗亞蜜雪兒顯然自傲滿滿,明知露到這類程度必定接管眾人注目禮,還是勇於穿上這套服裝揭示身體,攝影師等待許久終於在她分開會場上車時,拍到她的一邊乳頭彈出服裝外的漏點走光畫面,她也並沒慌張,安閑地調劑好衣服乘車離開。麗亞之前在「歡樂合唱團」飾演怪僻、不受迎接的高中女生,服裝造型配合腳色個性頗為守舊,但她其實是個喜好性感氣勢派頭的辣妹,在百老匯演歌舞劇「春醒」時,也有露點的演出,並非特殊畏懼在眾人眼前袒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14266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