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據「蘋果日報」報道,Makiyo與「胖姐」之前直播時,有網友問到買包的事情,「胖姐」才透露付了錢可是未收到包包,以後求證向Makiyo,她暗示是因為之前胖姐看中一款名牌包,丁小芹表示可以幫手代購,比及包包到了之後,丁小芹要胖姐先匯3萬5千元,錢匯了以後,兩人看到包包發現不是胖姐想要的那一款,就要退回去,丁小芹又再加收3千元運費,不外以後丁小芹也未將3萬5千元還給胖姐,最後實在等太久了,胖姐就本身花了4萬6千元去百貨公司買下該款包包。別的Makiyo也曾向丁小芹買了一個二手名牌包,卻才用了一年多就壞掉了,嫌疑丁小芹賣得是假貨。

xyz xyz 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165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