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白冰冰日前錄中視「冰冰Show」時,玩遊戲失慎摔跤。她9日照常進棚錄影,中視董事長邱佳瑜特意帶著禮盒來探班,讓白冰冰感動到紅了眼眶。白冰冰還原受傷過程,跌倒當下先是屁股著地,後腦再撞到樓梯邊角。她聽到「碰」的一聲,只想著「死了」、「脊椎骨完了」,所幸今朝並無大礙。

白冰冰受傷回家後,摸著後腦的腫包,逐一跟親朋報安然。大夫密友也到她家查看傷勢,提示她留神吐逆等後遺症。xyz xyz xyz馬之秦為了她緊要打到電視台扣問,何麗玲還關心:「晚上有人陪你睡嗎?」曹蘭、姚黛瑋這對「檳榔姊妹花」今當節目賓客,打趣看到新聞時還心想:「不會吧?那如許還要錄影嗎?」

經過這次受傷,讓白冰冰更有感「人有朝夕禍福」,強調平安絕對比收視率重要。她先前為了關心林佳儀弟弟病況,鬧出「陳松勇靠手淫復健」的誤解。白冰冰一向快人快語,對本身說過的話沒有忏悔,僅但願外界不要老是放大或扭曲她的善意、甚至轉為負面解讀。

她流露,自從陳松勇中風後,多次邀請他來家中過年。xyz xyz xyz對陳松勇的說法她不便辯駁,暗示說:「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她也以「手志工」為例,說明刺激病人心理反應確實有其需要性和需求。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221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