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戲外與老婆育有二子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那時拍攝「記憶中的擁抱」的過程當中正好碰到第二個孩子出生,在訪談中被問到當爸爸是不是對表演這部片子有任何影響時,他則說:「對我來講,演戲和真實糊口是兩件事,你沒必要為人怙恃,也能夠理解劇中父親的心情。xyz xyz xyz」對私糊口很是保護的班尼狄克亦示意,除了不讓家人因本身公眾人物的成分遭到外界打攪以外,身為演員,他也不寒而栗不魔術中的角色帶回家,他說:「無論詮釋什麼腳色,下了戲我城市和他劃清界限。xyz xyz xyz就像演出「記憶中的擁抱」,我清晰知道史蒂芬的哀痛對他的身旁的人有什麼影響,所以我不會讓如許的情感闖入我的私範疇。」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22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