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中心/綜合報道

微博帳號《我們最愛萌》分享了一張主人手抱著剛誕生黃金獵犬寶寶的照片,一旁的狗媽媽,用寵溺的眼神望著寶寶,神氣中盡是驕傲,讓人儘管透過照片,也能深入感受到牠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xyz xyz xyz

▲狗媽媽的眼睛離不開狗寶寶。(翻攝自 我們最愛萌 微博)

這張照片將狗媽媽活潑的臉色完全捕獲,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瘋狂轉發,甚至還有網友為照片下註解「寶寶心裡興奮,但寶寶不說」、「真高傲」、「這是我的寶寶啊!」

▲狗媽媽帶著5隻狗寶寶。(圖/翻攝自 玩台灣 微博)

▲狗寶寶喝著狗媽媽的奶水。(圖/翻攝自CC0圖庫)

xyz xyz xyz

▲大狗小狗溫馨同框。(圖/翻攝自pixabay)

狗媽媽跟小寶貝相處的的溫馨畫面還不只這些,網路上就有很多網友曾分享許多佈滿母愛的寵物照片,也讓網友們看了都不由得直呼:「超可愛」、「也太療癒了吧」、「真的都融化了!」(清算:實習編纂楊蕙瑜)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645&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