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近期影后楊貴媚為新戲「蕃薯澆米」遠赴大陸泉州,該片是全大陸「首部全閩南語發音」片子,由台灣兩大金獎影后歸亞蕾、楊貴媚領銜主演,詮釋當地閩南農村婦女的晚年糊口。楊貴媚1988年的經典片子「媽媽再愛我一次」在大陸締造了億萬票房,此次的泉州行也因該片順遂許多,據悉是因為劇組選定的場地屋主不肯借做拍攝,讓劇組人員相當困擾,直到開拍當天那位屋主70多歲老太太得知是看過「媽媽再愛我一次」楊貴媚主演,特殊來現場找人,打動抓著楊貴媚的手說:「當年賺了我很多多少眼淚,如今居然站在我面前。xyz xyz xyz」由於泉州日夜溫差極大,有時落差乃至超過10度,楊貴媚不敵溫差馬上得重傷風,讓她直呼:「早上穿短袖,晚上穿大衣,怎麼差這麼多?」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28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