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位空服員,14日在一架停放在烏干達機場跑道的客機上,從緊急逃生門墜地,身受重傷,現場血跡斑斑,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該名空姐立刻被送往病院急救,經過一天仍宣告不治。對此,阿聯酋航空及烏干達民航局都發表聲明,僅稱有員工從打開的艙門墮地,真正死因不得而知。

▲阿聯酋空姐打開逃生門跳機慘死。(圖/翻攝daily monitor)

這架班機本來在當全國午3點25分,準備起飛前去杜拜,但在登機時,該名空姐疑似倏忽自己打開機艙門跳下,墜落在停機坪,有乘客親眼目睹過程,空姐墜掉隊,現場一片血肉恍惚,湧出大量鮮血,相當驚悚。

▲空姐在乘客登機前從艙門墜落,不排除是自殺。(圖/翻攝daily Mail)

xyz xyz xyz

這名空姐第一時間被送往基蘇比病院(Kisubi Hospital)急救,顛末一天仍因傷重不治。xyz xyz xyz過後阿聯酋航空及烏干達民航局離別發表聲明,並未提到空姐墜落緣由,只示意會查詢拜訪,而本地官方歸類為「不測墜機」,不解除是一路自殺事宜。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前途。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2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