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xyz

丹尼爾克雷格表演的最後一部007片子行將開拍,片子估計將於明年上映,導演卻遲遲不公布,比來金獎導演丹尼鮑伊在紐約出席,由他監製的FX頻道影集「Trust」特映會,受訪時親口證實由他執導,並泄漏:「我們正在細部修改腳本,接下來都看劇本的進度,正在修改理查寇特斯的腳本,希望能在6或7個星期後開拍,這樣就能夠趕得及在來歲底上映。xyz xyz xyz

丹尼鮑伊屢次被說起有望執導007片子,但他皆未給出確認謎底,他曾以「窮戶百萬財主」、「猜火車」和「撲滅倒數28天」等片成為影迷心目中的神導,他在2012年打造倫敦奧運開幕典禮,其時就與丹尼爾克雷格合作,現在會擦出如何的新火花,影迷們很是等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34577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