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智利伊基克省有隻名叫Negro的工作犬,數十年如一日地默默陪同著打火弟兄們,給他們心靈上得支撐,所有人都把它視為最珍貴的家人。不外,Negro在上個星期因病離世,消防局專程舉行了盛大的喪禮替牠送行,更在臉書感激牠的陪同,並寫下「我們永久不會遺忘你」,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Negro守護消防隊跨越十年。(圖/翻攝自the dodo)

據《The dodo》報道,當消防隊員出門辛勞救人時,Negro在所內負責留守的工作,每當他們義務竣事歸來,Negro老是很有精力地跑到門口迎接,並在身旁撒嬌、討摸,彷彿想替他們打氣「今天辛苦了」,貼心動作讓隊員一掃疲累。

▲消防隊員排隊送行。(圖/翻攝自the dodo)

14歲的Negro在消防局生涯了10餘年,同時也是所內高興果,對這些消防隊員們來講,牠早就是家人般的存在,跟著年數增長,牠的身體狀態愈來愈糟,在上個禮拜二不幸離世,為了讓牠好好走完最後一程,消防隊局特殊舉行一場喪禮,還頒佈「聲譽消防員」的小獎牌給牠,感激牠對所內的支付,全部人員身穿整潔禮服,放下手邊的工作,在局外排隊淚送和他們有著滿滿回憶的「四腳兄弟」。

▼▲Negro的喪禮相當盛大。(圖/翻攝自the dodo)

消防隊隊長Jorge Tapia也惆怅地說:「Negro不只是我們的一員,更是我們的家人」,很想要再次告知Negro「牠是被正視也是被愛的」。Negro被安葬在消防隊四周,牠的屍體旁還種了一棵樹,記念牠的效忠職守。(收拾整頓:練習編纂楊蕙瑜)

xyz 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750&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