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插畫家「賴賴&織織」的織織因患病接拍內衣告白,發文稱「日子得過,錢得賺,該笑的時辰,哭著也得笑出來」,被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攻讦裝窮,引發賴賴與她的《臉書》筆戰,在賴賴今世界午重砲報複「你根本就不是想要什麼社會公理,你就是想要搞我而言嘛」後,廣告小妹晚上也發文回手,「說這麼多幹嗎,反正天母是荒郊野外」。

插畫家,臉書,筆戰,賴賴&織織,告白小妹,裝窮,天母(圖/翻攝臉書)

▲告白小妹晚上也發文回手。xyz xyz xyz(圖/合成圖/翻攝臉書)

賴賴今下晝在《臉書》發文,默示廣告小妹因為在當初織織指控剽竊事件上沒法闡揚,就主打說他們倆裝窮,「你根本就不是想要什麼社會正義,你就是想要搞我而言嘛」,他也提到住天母時示意「你知不知道三十年前天母各處都是荒野,你以為那時辰的房子要多少錢?我爸勉力工作買的房子到底有什麼問題?你真的以為住天母的人都很有錢?」成績卻遭部分網友狂酸。

插畫家,臉書,筆戰,賴賴&織織,廣告小妹,裝窮,天母(圖/翻攝臉書)

▲賴賴今世界午重砲報複。(圖/合成圖/翻攝臉書)

賴賴暗示,自己和織織天生就是一臉「彷佛糊口無虞」的臉,而且本身根本沒提過窮這個字,更示意「說到底這以上的全數到底都關你什麼事?少在那邊你是在幫大家揭露社會漆黑面,幫那些粉絲省錢,你就是社會暗中面好嗎?」賴賴強調,可以說他長得醜、畫得爛,甚至就是看他不順眼,「但你就是不能扭曲關於我的事實」。

xyz xyz xyz

對此,告白小妹發文默示「我開第一槍的重點就是裝窮,不是後來才加入的(誰能救救他的理解能力)」、「算了,說這麼多幹嗎,反正天母是荒郊外外」,並暗示賴賴自己不敢到她的粉專留言,就煽動粉絲來,更說「當私訊功能不存在?你也經營粉專那麼久了,假如還不知道私訊是何物馬克會生氣喔」,她也默示自己要辦新案子了,「小獅子可不成以安靜一點?」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7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