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27號晚長進行最後一天賽程,卻發生跳電的狀態。其時進行到群星大會串表演,突然跳電,讓會場刹時墮入暗中,還好觀眾反映很快,急速打開手機手電筒,協助照亮現場,就像是演唱會的觀眾席,選手們接連上演精彩的滑冰特技,反倒讓現場氛圍嗨到最高點。主辦的中華民國溜冰協會出頭具名道歉,暗示3度舉行這項賽事,沒發生過雷同狀況,初步認識是台電中崙供電站出狀態。

xyz xyz xyz 台北小巨蛋溜冰場,黑漆漆一片,觀眾趕緊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功能,照亮會場,那時溜冰表演,進行到一半,居然跳電,沒音樂、沒燈光,以為流動就要搞砸,表演選手見狀,立刻回到賽場,接連上演滑冰特技,成功炒熱現場氛圍,本來擔負壓軸表演的,須眉金牌選手金博洋,更上演一段小我秀,超高難度跳躍轉圈動作,贏得觀眾舉座采,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上週在小巨蛋進行,27號角逐進入尾聲,進行群星表演,不虞就在倒數第二個節目,出了狀況,國際級賽事,出現意外插曲,本來是台電中崙供電站,出狀態,才會忽然跳電,主辦單元報歉,透露表現之前三度舉行這項賽事,沒出現過類似情形,幸虧停電20秒後,就順利恢復,也靠著觀眾熱忱,和選手的加碼表演,救濟成功。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800184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