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位31歲的婦人,在14歲進入芳華期後,月經遲遲沒來,經過查抄,發現是腦下垂體功能低下,造成無月經症,醫師也奉告,她將沒有機遇,用自己的卵子來懷孕,但是婦人結婚後,一向想要有本身的孩子,到病院乞助,顛末長達3、4個月,用分歧方式醫治,刺激排卵,終於在今年二月順遂生下寶寶。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把寶寶牢牢摟在懷裡,周蜜斯一臉知足,初為人母,臉上盡是幸福的笑臉,但這一胎其實來得不容易,因為周蜜斯從14歲,進入芳華期最先,月經就遲遲沒來,醫師曾告知她,這輩子都沒機遇,用本身的卵子懷孕,回憶這段求子的辛苦進程,讓她一度梗咽。周蜜斯因為腦下垂體功能低下,造成無月經症,雖然經過藥物醫治,有了心理期,但還是沒有排卵功能,周蜜斯不死心,成親以後,一向想擁有自己的小孩,到病院乞助,沒想到31歲,第一次排卵,盼了很久的孩子,也終於報到。長達3、4個月的療程,經過排卵藥劑刺激,加上複雜的引卵進程,順遂產子,寶寶和本身還是同月同日生,周小姐突破重重堅苦,終於一圓為人母的胡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800141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