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辰彥/綜合報道

美國職棒下周揭幕戰的各隊王牌投手,幾近都放置在今天(24日)做最後一次的春訓熱身賽投球。道奇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不愧是3次賽揚獎得主,24日面臨堪薩斯皇家先發6.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總計在春訓熱身賽登板6場,投21.1局完善無失分。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象)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象)

柯蕭在春訓熱身賽21.1局送出了23次三振,被打12支安打,只有4次保送。柯蕭估計在30日主場揭幕戰,迎戰舊金山巨人。

然則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卻在24日的熱身賽被強襲球擊中左手,造成左手小指骨折,必需歇息6至8周。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象)

xyz xyz xyz

xyz xyz xyz邦賈納在3局上面臨分兵兩路的皇家,Whit Merrifield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邦賈納當下想用右手手套接球,但是球直接打中邦賈納的左手。這是巨人前3號先發投手的第2名傷兵,日前沙馬加(Jeff Samardzija)因為右胸肌拉傷,必須休養至少一個月。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